聚星影音互動服務
Arctos Chat System
想要了解更多
  • 多方進線 + 直連通訊 + 中繼串流
  • 進線保留、等待、接通 × 影音互動通訊
  • 嵌入網站或線上展位提供深度服務或交流
  • 特許行業導入快速具備影音通訊商務功能
  • 客戶端為Arctos Client,直接與Arctos Switch互連後通訊。
  • 直連通訊模式適合熟客或有經預約的訪客使用。
  • 客戶端為網頁程式,可透過中繼的Arctos Stack系統與服務端的Arctos Switch聯繫。
  • 中繼通訊模式可以提供給初次到訪、單純諮詢未曾預約的訪客使用。
適用場景
金融產業
醫療產業
房產物業
線上展會
持續解鎖更多
功能特點
中繼通訊模式的雲端系統具備進線管理功能,可對進線方進行保留、讓其等待,然後以適合需求條件的服務端來完成接通。

會記錄總來電數、總接通數、錯失來電數、平均通話時間(細部資訊記錄每通通訊時間)、平均等待時間(細部資訊記錄每通通訊時間)、在線人員,與來電時空閒但未接者名單。
中繼通訊模式:雙方通訊時,Arctos Stack會從中直接錄存雙方的通訊過程

直連通訊模式:Arctos Switch將錄存整合的通訊過程,並於該次通訊結束後傳送到指定的雲端儲存空間。
在通訊過程中,Arctos Switch可隨時對Arctos Client影像進行截屏做為輔助內容,並且於該次通訊結束後把所截屏圖片傳送到指定空間進行存檔。

註:Arctos Client將會拒絕使用者於通訊過程進行截屏與屏幕錄影。
在通訊或互動過程中,Arctos Switch可隨時呼叫支援人員(使用Arctos Client),或讓支援人員(使用Arctos Client)於特定時點把自己的影音接入Arctos Switch,用於協助服務端人員對應Arctos Client端人員的需求或提問。
以往的模式,群組通訊的每道連線都是接往中繼系統。由於群組中可能是2、3、4、5人不等,難以對給定頻寬的私有雲中繼伺服器預估可支持通訊組數。

但Arctos Chat,於中繼系統只有客戶端和服務端兩方連線,其餘支援者以直連方式和Arctos Switch連結,易於估算該中繼系統可同時支持的通訊組數來安排服務端人員。
比較使用行為與可支持功能類型
互動式服務通訊 線上通訊工具 視訊會議工具
建置所在地 公有雲/私有雲/企業機房 公有雲 公有雲
文字通訊+檔案傳輸
語音通訊+影音通訊
文件互動-螢幕分享
文件互動-網址傳送
文件互動-網址傳送後強制開啟網頁
進線等待與管理
串連內部管理系統
可預估群組通訊的連線數
影音即時錄影線上存檔
用途 在線提供深度服務
可設立個案追蹤進度
社交用途
通訊前先加好友
線上主題共同討論
知道會議號就能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