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商務應用系統
商務進度追蹤 + 客戶關係管理 + 客戶資訊匯集
功能直接引用,對接通訊系統,對接商務系統
想要了解更多
功能特點
針對潛在客戶意向、註冊客戶購買意願和購買行為進行數據彙整與追蹤和分析,找尋促進成交的相關脈絡。
針對客戶訴求成立個案,用於對滿足客戶需求的相關任務進行安排、追蹤與結案。

個案將記錄於客戶資訊之內,用於還原客戶的面貌、了解其行為模式,並進一步設立特性標籤。
為更即時因應客戶訴求,設立文字對談通道。具備進線管理機制,能讓服務端人員與客戶進行文字、圖片、檔案雙向交流。

通訊記錄將被留存於客戶資訊之內,用於還原客戶的面貌、了解其行為模式,並進一步設立特性標籤。
基礎應用功能為物件模式(Object model),系統管理者或開發者可於後台針對物件另行增加所需欄位與功能,來擴增系統功能範疇。
包含物件欄位可擴增、可設立驗證機制,以及可關聯不同物件之間的工作流程與業務邏輯,可自行創建出新的物件、形成新的應用,來滿足使用上的需求。
使用方式
直接使用
可直接使用,導入已有商務系統上的客戶資訊,記錄客戶行為,和使用客戶服務與通訊功能和客戶進行文字通訊;可在系統針對銷售任務和服務任務進行任務指派和進度追蹤。
系統嵌入
可與業者既有之管理系統關聯,更深入地處理既有系統的會員資訊、商務進度和服務任務。
可把文字客服與官網、APP、線上展位對接,做為系統對外的接口。
整合夥伴功能
可整合、外掛合作夥伴的系統或功能,提供更完整的服務體系給業者。
合作夥伴
奇勤科技
數位錄播產品
MMRM LMS
顧客忠誠度方案
EagleEye
自動化行銷功能
DottedSign
點點簽
光和感知
線上展會
精誠資訊
台灣最大金融SI業者
AuthMe
身分與人臉識別
金腦數位
核貸專用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