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適用範圍

(1) 當您註冊成為桓竑智聯股份有限公司的會員,或在使用我們的服務(如arctos ISS 互動監控系統和會員後台)時,您須同意我們依據這份隱私政策,處理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2) 「個人資料」指能夠用來識別您身份的信息,這包括但不限於您向我們提供的姓名、使用者名稱、密碼、電子郵件地址等。

2. 蒐集的個人資料類型

(1) 使用者提供的資料當您加入成為桓竑會員,我們將要求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例如電子郵件地址、姓名和密碼。 如果您透過第三方帳戶註冊,我們將儲存您的第三方用戶資訊,如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語言偏好和個人照片在我們的系統中。這些資訊將僅按照本隱私政策所述使用。您可透過如Google、Microsoft、APPLE等第三方服務註冊成為會員。 (2) 透過應用程式、瀏覽器和裝置使用服務時蒐集的資訊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會收集包括IP地址、設備識別碼、瀏覽器類型、作業系統、網路服務提供者和互聯網協定地址等資訊。此外,我們可能會收集設備事件信息,如系統錯誤、閃退紀錄及其他伺服器日誌。我們的網站也可能使用Cookie以改善用戶體驗。 您可以通過設定您的瀏覽器和裝置來一定程度上控制我們收集的資訊類型。 (3) 為了提供本服務,您需向我們提供特定類別的資料,包括註冊會員所需的個人資料。若您無法提供這些資料,我們可能無法履行我們的合約義務。

3. 蒐集目的及處理利用方式

(1) 服務提供我們使用收集到的資料來提供服務,例如在您使用arctos ISS互動監控系統時記錄APP的使用過程詳情。若您提出問題或反饋,我們將透過您的聯繫信息與您溝通。這種資料的處理是為了履行我們與您的合約並提供相應的服務。 (2) 個性化服務我們分析蒐集到的資料,以了解使用者如何使用我們的服務,從而提供個性化的體驗。這種資料處理是基於提高服務質量的合理利益,也是為了確保您獲得個性化的服務體驗。 (3) 發送電子報和行銷資訊若您訂閱了我們的電子報,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電子報和行銷信息。我們出於行銷目的處理這些資料,因為我們認為這些資訊對您可能有興趣。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具體方法請參見我們發送的電子郵件底部說明。 (4) 管理網站活動如果您參與我們網站上的抽獎、競賽、問卷或促銷活動,我們會使用您提供的資料來管理這些活動。這種資料的處理是為了組織和進行這些活動,也是為了確保您能參與這些活動。 (5) 改善我們的服務我們可能會處理研究分析中蒐集到的資訊,以改善服務體驗、提高服務的安全性和穩定性。這是為了保護您的利益,確保您能享受到安全且持續改進的服務。

4. 使用者權益

(1) 您可以透過我們網站的「聯繫我們」頁面 (https://www.ihh.tw/about) 行使查詢、請求查閱、獲得副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限制使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的權利。 (2) 若您要求我們停止或限制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依您的要求,我們可能無法繼續提供服務,或無法提供完整的服務體驗。

5. 安全保護

我們實施適當的資料保護、儲存和處理機制,以及資料安全措施,防止您的個人資料和交易信息被盜取、篡改、毀損、丟失或洩露。

6. 保留期限

桓竑帳戶資料:
(1) 您在桓竑的帳戶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姓名和密碼,將被保留到您主動刪除您的桓竑帳戶,或當您的帳戶因任何原因失效時為止。 如果您使用同一個桓竑帳戶連接多個桓竑產品,只要您繼續使用或訂閱任何桓竑產品,我們將持續保留您的帳戶資料。 欲刪除或停用您的桓竑帳戶,您可以透過 https://www.ihh.tw/about 聯繫我們的客服。請注意,刪除帳戶後,所有儲存在桓竑的檔案將被永久移除。由於桓竑的產品和服務共用同一個帳戶,一旦帳戶被刪除,您將無法再使用任何桓竑產品或服務,且原帳戶資料將無法恢復。(2) 為了遵守法律要求和商業慣例(包括稅務法規和會計程序等),或為了提供桓竑產品相關的服務,我們可能需要在必要範圍內保留您的個人資料。

7. 資料分享與揭露

我們不會與任何第三方分享使用者的個人資料,除非以下情況:(1) 獲得您的同意:只有在得到您的明確同意後,我們才會在您同意的範圍內與第三方分享您的資料。(2) 法律要求:如法律要求或政府機構的合法請求,我們可能需要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資料。(3) 第三方服務:為支持我們的業務運營或管理活動(如電子報發送或調查),我們可能需與第三方分享您的資料,並要求他們按照我們的指示,遵循本隱私政策並採取適當的保密和安全措施。(4) 合作夥伴:我們可能會與合作夥伴、分支機構或廣告商分享經整合的通用統計資訊,但這些資訊無法識別個人身份。(5) 去識別化資料:我們可能分享已被整合或去識別化的資料,因為這些資料無法用於識別個人。(6) 非個人資料:我們可能會公開、出售或出租經整合或已去識別化的統計資訊,例如應用程式的使用情況,因為這些資訊無法用於識別個人。(7) 執行服務條款:為執行服務條款,調查濫用情況,或處理安全和技術問題,我們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個人資料。(8) 公司變動:若發生合併、收購或資產出售等情況,我們將保護個人資料的機密性,並在轉移任何個人資料前通知受影響的使用者。

8. 第三方網站或服務

(1) 我們的網站、應用程式和服務可能包含第三方提供的連結、服務和廣告。這些不屬於我們的經營範圍,也不適用本隱私政策。我們不對第三方的資料收集、處理和使用行為負責。使用者應在使用這些連結、服務和廣告前先瞭解第三方的服務條款和隱私政策。(2) 我們可能會自動發送郵件和通知給使用者,以根據使用我們的服務確定訪問級別。此外,我們也透過第三方處理付費事宜,包括使用自動化決策來阻止高風險的支付。

9. 資料傳輸

您的個人資料可能在您所在國家以外的服務器上進行處理。無論您的資料在哪裡處理,我們都會提供與本隱私政策一致的保護,並遵守跨國傳輸個人資料的相關法規。若您的資料被傳輸到境外或第三方組織,我們將確保這符合適足性認定;或者在不符合的情況下,採取適當的標準契約條款(SCC)來確保您的資料安全。

10. 關於隱私權政策的修改

(1) 鑑於科技的快速發展,桓竑可能會不定期地更新本隱私政策,以符合相關法律規定,並反映法律、技術或商業的變化。您有責任定期檢查本隱私政策。您繼續使用桓竑的產品或服務將視為您接受更新後的隱私政策。若您不同意新的隱私政策,請停止使用桓竑的產品或服務。 (2) 當我們對隱私政策進行更新時,我們會在桓竑的網站上發布最新的政策,並透過應用程式或電子郵件及時通知您。

11. 提出申訴之權利

您有權向您所在國家的主管機關提出申訴。如果您對我們處理您的個人資料的方式有疑慮,在聯繫主管機關之前,我們誠摯希望您能先與我們聯繫,讓我們有機會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12. 聯繫我們

若您對隱私政策、資料傳輸或桓竑的產品等有任何疑問,請透過以下網址與我們聯繫:https://www.ihh.tw/